聯盟簡介

  成立於2017年2月15日,依法設立登記、以造福數位領域為目的之社會團體。為配合亞洲的數位政策方向,本聯盟在國內外資訊業、科技業、研究機構與亞洲政府機構單位等各界關心數位領域發展的推動者,傾力支持下成立,希望結合國內外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,凝聚共識,共同為數位產業創造新價值、新商機。
本聯盟不定期舉辦相關的座談會、研討會及專案等系列活動,透過國內外專家學者的介紹,使得國人對於數位產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,讓國人在就數位領域有新的創新。

入會資格

  凡有志青年男女及團體申請入會,聯盟歡迎各界人士各產業加入,申請加入見習一個月後經由理監事會議通過後即可成為正式會員。
亞太數位聯盟致力於扮演台灣與國際間數位行業溝通的橋梁,並於2017年正式成為國際數位化組織會員之一,我們將持續促進台灣與國際間的對話。期望藉由與國際市場的接軌,促進數位產業蓬勃發展,提升全球競爭力。

聯盟位置

聯盟位於交通樞紐便利的平鎮鬧區,往來南北交通方便,前往中壢交流道僅需10分鐘,並可遠離塵囂,適合聚會的好所在。

聯盟介紹短片

聯盟會議

聯盟每月定期舉辦小型月例會,每季舉行新會友交流聚會,並於每年舉辦大型論壇活動。